夭灼之花_500字

2018-05-21 09: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当漫山桃花粲然开放,灼灼其华之时,却是恰值人间四月。

  桃花开满山野,深深浅浅,仿若一片片绽放的红霞,编织成瑰丽的画。亦如那少女娇笑的颜,夭夭曼曼。

  单瓣、复瓣,红、白、粉……每一朵桃花都独一无二,如同那唯一而特别的青春。而正是这无数的不同,才绘就了那幻境般的四月芬菲,青春的芬菲之曲。

  似有风吹过桃林,扬起漫天花雨,落英缤纷。亦如进入了妙曼高潮的青春。那满天花瓣似在挽留,似在欢送,欢送我们将要逝去的青春。

  青春,不正如那绚烂的桃花吗?桃之夭夭,灼均其华。

  青春夭灼,浓似艳桃,灿若锦焰,逝仿流水。

  但这,正是每个人一生中最艳丽明媚的季节。令人迷失其中、深陷其中。只是,在我们溺入其中时,并未发现,它已悄然离去,丝毫不停。

  伴着时间而离开。

  时光如流水,青春似桃花。只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我们想要挽留住青春,却阻不了匆匆流逝的时光之河。

  但纵使时光是贼偷走一切,所有细小的美好也会在生命里留下闪亮的刹那。我不相信人生中有完全灰暗的部分,即使人生是逐渐消失的路轨,消失的过程里也一定微光漫天。

  青春将至,青春已去。在不经意间,那漫天灼灼的花雨已幻化为了天地间最明媚耀眼的烟花。花雨飘散,烟火迷离。人生最美丽的花朵在天边盛开,绽放出一生绚烂的最巅峰。

  高一:夭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