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血之域(楔子)_900字

血之域(楔子)_900字

2018-02-22 23: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xxxx年x月x日。

  地球沙城

  初升的太阳和圆月相对于天空中的东与西两方。

  原本喧闹的街道上满布着凌乱和倾倒的各种交通工具汽车,再就是冒着烟撞毁和燃烧过后的汽车残骸撞在路边,撞进路边的商铺里。人山人海的街道上血腥气浓厚的让人作呕。

  这里现在成了一座死城。

  沙城中心,中央广场!

  五道人影并肩走着,中央那人有着一头紫发迎风飘扬,眼中更是一片紫色,手中的紫月弯刀散发出阵阵寒光,左边那个胖子却扛着一根巨大的铁棒,最左边那人手中却是什么都没有,但他那紧绷的肌肉却是给人一种强烈的压迫感,而右边的则是两名女生,最右边的手中拿着一把极细的长剑,另一个则正把玩着一把飞刀,飞刀在她手仿佛有了生命灵活的在手指间穿行。

  这五人便是几天前叱咤风云的五霸,爆血狂魔,蛮荒战将,紫影疯怪,冰雨女神,疾电天仙。

  爆血狂魔原叫徐钰智,本是沙城某饭店的掌厨。

  十天前,正坐在厨房里做菜的徐钰智听到了天空中的爆炸。

  紧接着,徐钰智感觉自己的身体好像被一阵无形的能量扫过。

  紧接着,他眼前一连窜的文字跳动着。

  获得天赋:炎魔的恩典,拥有使用所有火焰的力量。

  那时整个厨房里的厨师都是有一脸迷茫的不知所措,下一刻,中心广场上,一座比摩天大楼还高的光门出现,其中蜂拥出了大量奇异生物,这些生物遮天蔽日,一出来就拥向城市的四面八方。

  城市陷入混乱,所有人都在跑。

  可面对着数不尽的怪物,无数的人被撕裂,然后被吞食。活下来的人开始利用椅子,棍棒反抗,这时的人们才发现地球变了,天空中烈日和银月遥相呼应,一在东,一在西,竟然同时出现在天空中!

  这么诡异的景象让他们以为是在做梦,可这并不是一场梦,而是现实。

  很快怪物们便冲到了饭店,徐钰智带领厨师们拿起刀具反抗,无奈怪物们似乎受到某种召唤一个劲的冲向饭店

  这时天空中传来一声怒吼“大地狂啸!”

  一道肥胖的身躯从天而降,周围的人不禁感叹“好灵活的胖子”

  只见那胖子重重的落在地上,就仿佛一颗陨石掉落在地面一般,发出一阵

  巨大的声响,接着就见到自他的脚下,一道长长的裂缝瞬间形成,而且越来越来大,越来越深,就连整个地面都开始随之震动,恐怖的力量席卷周围的一切,

  饭店后门,则是一道电光掠过

  “十万伏特”一声轻喝,霎时间一道强烈的电流充斥全场,天空也为之变色

  高一:洪荒巨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