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一吻成瘾」尤物你很撩人 【6】_800字

「一吻成瘾」尤物你很撩人 【6】_800字

2018-02-22 23: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女人!好好在这里呆着吧““你……”话还没说完,南宫颜就昏了过去,原来是迷药。

  冷佐熙轻轻地抱起南宫颜把她送到床上,替她掖好被子,然后转身离去。女人,为了你不受伤害,我只能这样做,你别怪我。

  没几个小时,南宫颜醒来,夜色当头。该死的,竟然被中迷药了,想困住我,想得美。

  南宫颜起身,今晚的月色很好,虽然不是月圆之夜,今晚的月亮却异常明亮,这个时机最适合逃跑,南宫颜脱下睡衣穿起外套,拉开窗户就跳了下去。

  冷佐熙冷冷的看着显示屏上的人儿,不禁一笑。你能跑到哪去?

  到别墅后边的玫瑰园,玫瑰花开得旺盛,随着夜风浮起一阵阵的冷香,南宫颜约约想起,冷佐熙身上也时常闻到淡淡的玫瑰冷香。一个大男人竟喜欢玫瑰,这倒让南宫颜差异,不过怡情也不错。

  南宫颜觉得不对劲,说不上来哪里不对劲,觉得气氛怪怪的,索性一屁股坐在花园的石阶上,拢了拢自己的棕栗色长发,双手抱膝,将下颌抵在膝盖上,就像一只慵懒的猫。突然,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打破这一份宁静。

  南宫颜戒备的抬头,一条白色的大蟒,背对着月光,向南宫颜吐着信子。突如其来的白蟒,让南宫颜着实的吓了一跳,“哼!你就是传闻中冷佐熙养的宠物吧,你也敢来欺负我,我堂堂南宫大小姐,会怕你吗!?既然我打不过冷佐熙,那就来拿你出出气!”

  冷佐熙,看着画面中的人儿,冷冷一笑。

  人蛇对峙,王者遇上王者,危险一触即发。

  这条蟒蛇通灵性,身上不仅有杀气,还有对猎物的撕裂。容不得白蟒反应,南宫颜五指叉开,向白蟒狠狠地攻去。白蟒一闪而逝,南宫颜知道,如果不弄死这条白蟒,今天必死无疑。想要吃她的情绪毫不加以掩饰,她没有办法只能自救,忧思出手,整个人迎向白蟒,同时从靴子里抽出短刀,她真庆幸自己是换了衣服出来的。

  白蟒毫不示弱,将尾巴尖狠狠地抽在南宫颜小腹上,闷哼一声,南宫颜跳到白蟒背后,狠狠的将短刀刺进白蟒体内,白蟒狠狠转身将南宫颜死死缠住。白蟒打算将南宫颜缺氧窒息,再吞进腹中

  近身搏击,南宫颜就算再怎么厉害,也不可能斗得过这条经过人工特殊培训的白蟒。

  高一:良人未归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