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长篇连载 不扎人的仙人掌(4)_1000字

长篇连载 不扎人的仙人掌(4)_1000字

2018-03-24 09: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四)新的人物登场

  当我从一楼抱着一沓书开始走楼梯的时候,我着实后悔了一下。

  先是整个搬书的队伍里只有我一个女生不说,其次我从来就没搬过书。我不知道怎样搬书才更省力,不知道怎样搬书才能让它们乖乖的不掉落。

  我走每一节楼梯都走得十分吃力。我真不知道那么多只手里,为什么邹老师他偏偏看到了我的手。虽然我看到他脸上一抹满意地神色闪过,我却没想到他会真的让我来搬书。

  “喂,你知不知道。以你这样的速度,把这沓书从一楼搬到四楼,同学们就可以吃晚饭了!”我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打了个颤栗,而当我把他从头到脚扫视一番后,我的脑袋里出现了“不认识”三个大字后。他以极快的速度,把我手里的书接到了他手里。

  “你是267的?”我满是好奇看着他。

  但他的脚步却没因我的疑问句而停下来,他三步做两步,当我反应过来时他已经在我上层楼了。他反过头来轻蔑地看着我,跟那个刘浪真的是如出一辙啊。只是我以酸脖子的姿势一直仰望着他,他被逆光镀上一层金边,看起来比刘浪高尚得许多。只是我突然就想到了益达口香糖的广告,女主角反过头时,飘逸的头发随之舞动,然后她淡淡一笑说:“是你的益达。”

  我噗的一声笑了出来,他随之皱起了眉头,感觉他就在跟我说:“我肯定是267的啊!不然我是神经病么,没事帮你搬书干嘛。”当我领会的时候,我估计他已经到了教室了。

  一节课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当我终于脱离那条坏凳子时,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罗可依跨过五个组过来,她拽着我的手说:“走吧,出去玩会。”她是个不怎么会说话的人,可她的声音永远会让人感到是那么的安心。她很少安慰人,不是她不安慰,而是她不知道怎么样去表达。所以每当她在困境里拉我一把时,我都习惯她的沉默不语。

  她趴在走廊栏杆上,我们之间的相处方式就是这样,要么是我说,要么就是我们两个都不说话。我第一次觉得阳光洒在我身上挺舒服的。

  “哎,你是肖一笑对吧,你就是肖一笑?”一声清脆的女声打断我的好心情。267班的人都这么不礼貌吗?我厌烦的睁开眼睛看着她,一双大大的眼睛充满光彩地看着我。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她小学是跟刘浪一个班的,只是现在她剪了短发,把以前她不好看的地方都遮盖起来了。(好吧,我承认我这么评价人家是不对地)

  连罗可依都反过来看着她,我说;“对的,我知道你是伍婧媛。”

  伍一下子就兴奋起来了,她扯着我的手说:“你不是被分到别的班级里了吗?怎么到这个班来啦?”

  我硬着头皮说:“因为不喜欢那个班,没什么的”其实我从心底里抗拒这个问题,从我踏进这个班里的那一刻,我就听见了底下唏嘘声一片,我甚至可以听清楚有一半同学说了我的名字。

  “明天要竞选班干部呢,你打算参加吗?”

  高一:肖一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