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寒假作文 > 寒假计划 > [寒假计划]学习·寒假_300字

[寒假计划]学习·寒假_300字

2016-02-29 14: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孔子他老人家说得好啊:“逝者如斯夫。”转眼,今天正式进入我初中生涯的最后一个寒假。作为毕业班的学生,寒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放假前,我们就听老师讲了一大推话,强调、强调,再强调寒假不能玩,要好好学习。作为一个想考重点高中的我,自然不会浪费最后的时间,纵使腹中千万怨言,但一想到140天后的中考,什么都又吞下去了。

  经过分析,我的寒假有以下计划:

  1.将一个学期来的内容系统复习下,将平时还没弄懂的问题搞懂。

  2.将56套试卷分4天完成。

  3.每天听英语30分钟。(年初一20分钟)

  4.将下学期的化学与物理认真预习。

  将所有完成后,再自学《中医人门》,争取在寒假结束前,将其看完并理解。

  忆往昔峥嵘岁月不堪回首,展未来勤奋努力亦可成功。

  中考,我来了。

江苏南通崇川区南通市第三中学初三:李筠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