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话题作文 > 话题作文范文 > 我的中国梦 作文

我的中国梦 作文

2013-04-06 16: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中国梦

  青春是一轮弯月,虽不圆满,但却同样有着皎洁的光芒;青春是一艘小船,虽然不庞大,但却能经受风浪的洗礼;青春是含苞欲放的花朵,虽不妖艳,但却能散发出阵阵生机。

  青春是人们从少年到中年的过渡期,是人生宝贵的阶段。在青春的岁月里,我们朝气蓬勃,我们奋发向上,因为我们拥有梦想,拥有属于自己的青春梦想,并为之去奋斗,去坚持。在努力向前的道路上,我们慢慢体会着遇到的一切,一切坎坷,一切欢乐,一切一切的酸甜苦辣。但我们坚持着,坚信成功的甜蜜一定会最终属于我们,相信坚持就是胜利。

  著名武术演员李连杰,拥有属于自己的梦想,并不断追求着梦想。他从很小就开始习武,并每日刻苦锻炼,他在为自己可以将中华民族的武术发扬光大而努力着。正因为这个梦想,他不断努力,不放弃,最终在演艺界站住了脚跟,让更多的人看到了中华民族武术的魅力与神奇,他实现了最初的梦想。现在,他又有了新的梦想,那就是帮助有困难的人们,去奉献出他的爱心,让有困难的人们可以过的好一些。于是,他创办了慈善基金会。在刚开始的时候,他同样遇到了问题与困难,受到了很多人的质疑,但他并没有放弃。他坚持着,努力着,最终终于有了成果,他再一次的获得了成功。正是因为有梦想,正是因为他追逐梦想,坚持努力着,才最终取得了成功。

  还记得,阿里巴巴互联网的创始人马云,正是因为他曾对梦想的不放弃,才最终取得了现在的成功。他曾想考重点小学,他失败了;他曾想考重点中学,他失败了;就连大学,他考了三年,才最被录取;毕业后,又想进哈佛,又是没有成功。工作了,他总是遭受别人的冷嘲热讽。但这些总总遭遇,并没有把他打击到,反而给了他无限的动力。“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最终,通过一次次的失败与努力,他最终取得了成功。事实证明,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肯坚持努力,坚持自己的梦想,就一定会取得最终的成功。

  在当今这个快速发展与进步的社会状况下,要想过得幸福快乐,就得有梦想,有信仰,有追求。只有这样,你才会向前的动力,不断努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能力,也只有这样,你才能跟得上社会的快速发展与进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也仅仅只有这样,你才会感到快乐,过得幸福。所以说,拥有一个梦想真的很重要。拥有自己的梦想,成就自己的未来。

  我相信,对于梦想,很多人都不是很清楚,而是很模糊,以为是梦想就要伟大,就要很了不起,从而导致很难实现,从而放弃了追求梦想。很明显,这样的认识是错误的,梦想是内心深处最迫切的渴望,无论大小都是一个梦想,都会对我们的行为举止产生影响,都是我们前进的一个方向,一股动力。拥有一个属于自己、适合自己的梦想,有助于我们更好的努力,更快的进步,有助于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而我的梦想,则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党员,用自己的努力去创造属于自己的财富。首先就是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拥有良好的自身能力是获得良好工作的前提;其次,就是要加强自身素质的培养,如责任感、乐观豁达的心态等,拥有良好的自身素质是创造幸福快乐生活的基础;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要遵守自己的承诺,自己的誓言,尤其是在党旗下的誓言,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用自己的恒心与毅力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