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节日作文 > 教师节作文 > 悠然下江南 “跟着凤凰去旅行”献礼教师节

悠然下江南 “跟着凤凰去旅行”献礼教师节

2016-09-01 10: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悠然下江南 “跟着凤凰去旅行”献礼教师节

尊师重道是中国的优良传统,古人云:师如父母,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凤凰江苏品牌栏目“跟着凤凰去旅行”献礼南京市广大辛勤奉献的园丁们,特推出苏州乐园四季悦温泉之旅,感谢教师们在平时点点滴滴的付出。

古今中外温泉都有美肤养生的美名,泡温泉不仅是一种休闲、娱乐、社交活动,更是可以美肤美体的健康生活方式。在自然界,四时气候之异,决定了生命体的不同状态,温泉养生,也因而有不一样的内容。先人总结为“春日洗浴,升阳固脱;夏日浴泉,暑温可祛;秋日泡泉,肺润肠蠕;冬日洗池,丹田温灼”。

坐落于群山环抱之中的苏州乐园四季悦温泉显得相当醒目,长110米、宽80米、高25米的巨大半椭圆玻璃球体,在阳光下显得晶莹剔透,犹如水晶宫一般。四季悦温泉遵循“身·心的返璞归真,乐·情的时尚体验”的品牌个性,全力打造一个极具动感的世外温泉桃园。其四季恒温的室内温泉以半椭玻璃球体为顶,其通透性让室内外景色交融,让人觉得时时刻刻都在林中。外部生态村“幽、野、秀”的景观风貌和内容丰富多样的温泉游乐项目,让老师们在幽谷灵泉的沐浴中得到身心的全方位释放,体验温泉游乐带来的别样生态之旅。

据介绍,苏州乐园四季悦温泉首次将乐趣横生的水上项目与休闲舒适的温泉巧妙地融合到了一起——水疗池、热身池、死海浴、鱼疗浴等含多种理疗功能的舒适温泉,体现的是传统温泉的养生功能;而夏威夷风情的造浪池、国内一流的巨兽碗滑道等项目展示的则是经过创新后的独特水上乐趣。在这里,阳光透过欢快的水花折射出的不仅是七色彩虹,还有释放压力后的轻松与愉悦。

“跟着凤凰去旅行”是2016年凤凰江苏推出的以互动游玩为主题体验活动之一,是凤凰江苏推出的跨度全年的重点活动,全年将推出丰富多彩互动活动。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凤凰江苏作为一家有温度、有影响力媒体,凤凰江苏品牌栏目“跟着凤凰去旅行”献礼南京市广大辛勤奉献的园丁们,感谢她们点点滴滴的付出,特推出姑苏四季悦温泉之旅。凤凰江苏旨在希望通过姑苏丰富多彩的旅游体验,丰富老师们业余生活,让老师们在新的一学期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经历了一个酷暑难耐的盛夏时节,终于迎来初秋的徐徐凉意。躺在天然泉水的温暖里,疲劳消散,整个人都会舒展开来,快来跟凤凰网来一次泡汤之旅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