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节日作文 > 六一儿童节作文 > 最新六一儿童节范文:不平凡的“六一”

最新六一儿童节范文:不平凡的“六一”

2015-04-21 12: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不平凡的“六一”

  六月一日是少年儿童的节日,是每个儿童向往的日子,因为在那一天,学校会组织庆祝会,我们载歌载舞,那是多么开心呀!但今年的“六一”节与往常不同了!一个叫“非典”的病魔打乱了我们的生活。它使你咳嗽,使你发烧,使你喘气,甚至使你停止呼吸。学校的大型活动全部停止,联欢会不举行了,我有点难过。可是学校组织了一个特别节目——献给特别的人,白衣天使。因为我校有24名学生是白衣天使的子女,他们的爸爸妈妈战斗在抗非典的第一线,我们要向他们表示感谢。

  那天,天气阴冷,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首先,大队部王老师走到领操台前深情地说:“特别节目—献给特别的人,白衣天使的节目开始。首先,我们用热烈的掌声田校长宣布祝贺词。”这时,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田校长走上领操台,说:“现在全国上下抗击非典……”田校长说完,台下又响起了掌声。王老师又说:“下面请正大队长谢怡飞把康乃馨献给白衣天使的子女,让他们转交给他们的父母,以表达我们全校师生一片心意。”这一束束康乃馨代表着我校对白衣天使的问候,对白衣天使的祝福。看着这动人的场面,我心里热乎乎的。这时,大队部王老师又说:“下面请大家听许晨阳的妈妈讲一个故事。许晨阳的妈妈因为现在还在抗非前线紧张的忙碌着,所以今天不能来现场,只能请大家听许晨阳妈妈的录音。”故事的内容大概是这样的:有一个妈妈,她生了非典,在她生命的最后一刻,她的女儿恳求医生让她照顾妈妈一晚,医生被小女孩感动了。于是在医生精心的安排下,她的愿望实现了。听着、听着,我的眼眶里满含着泪水,并在心中为小女孩摸摸得祈祷……

  虽然活动很快结束了,但是这个不平凡的“六一”节里给我留下了许多许多的感动,使我感受到了“真情永在我们的身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