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节日作文 > 六一儿童节作文 > 快乐儿童节作文(三)

快乐儿童节作文(三)

2013-05-21 17: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10岁的儿童节是在妈妈的单位上过的。

  那天,我非常开心。大客车一开进大门,我就被那开扩的景象吸引了,前方有一个升旗台,上面飘着三面旗帜:国旗、东银集团和迪马公司三面旗帜。旁边还有着花草树木,正前方是办公大楼,右边有一幢幢的厂房……

  饭厅门口立着一张卡通人物的画像,欢迎我们的到来。这时已经12点了,吃罢饭,来到多功能厅,这是我们玩游戏的地方。门上挂着彩色气球,台上悬挂着“亲亲我的宝贝”标语。说着,叔叔和阿姨领着我们去参观办公的地方和总装车间。一路上给我们讲解:“工厂总面积是10万平方米,有4个车间,3个食堂……”在车间里,我看到了卫星指挥车、路政巡查车、防弹运钞车……还有防弹玻璃,质量反省台,黑板报……

  回到多功能厅,我们就开始游戏了。

  第一关:心灵感应。第一表上台的是一个大哥哥和他的爸爸。大哥哥左比划右比划,可他爸爸就是说不出“高上流水”这几个字。

  第二关:脑筋急转弯。哼哼!脑筋急转弯可是我的强项哦!可人太多,没怎么注意我。最后一题:小红一天能吃三头牛,这是为什么?这道题没多少人回答。我急忙举上了手。

  主持的阿姨叫起了我:“因为她吃的是蜗牛。”哈哈!我答对啦。得到了一套学习用具。

  接下来是最难的一个项目:抢答题。竞争很激烈。由于我没怎么记答案,只勉强记住了一些。我心里很着急,生怕答错了。但也抢答了一题,得了一副绘图的用具。

  最后是小朋友的才艺秀。有唱歌、跳舞、讲笑话……

  这次活动,我觉得非常有趣。不但可以得小礼物,还可以训练自己的记忆力,开阔了自己的视野。最后,叔叔阿姨还给了我们一人一个书包,鼓励我们好好学习。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