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节日作文 > 六一儿童节作文 > 我们自己庆六一儿童节

我们自己庆六一儿童节

2013-05-21 18: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六一”给盼来了。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自己的节日,大家理所应当地欢喜起来。

  哈哈!到了下午,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张入场券。我仔细看了看,哇,有那么多个游戏,比如:一线垂危、反恐精英、扫雷……看得我眼花缭乱。我的心里十分高兴,有这么多游戏在这里,一定玩的很过瘾。

  拿着票,我来不及多想,就走出教室门,和原来约定好的朱聪、黄嘉凯等人汇合,径直往“一线垂危”的地方走去。

  刚刚到了“一线垂危”的教室,我看花了眼。一条条彩带挂在电风扇上、窗户上……教室里有四关,都用小红旗杆撑着,旗杆中间有一条线,线上绑着铃铛,响起来十分清脆。整个教室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十分迷人。不知不觉的,已经轮到我们五个了。一个六年级的同学给我带了个蓝色的眼睛,我的眼前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了,幸亏有个同学提醒我,要不然我肯定要撞到墙了。我缓缓地向前走去,第一关是爬,我趴了下来,从铃铛线里爬了过去。第二关是要跳过铃铛线的,我通过同学们的指引,来到了第二关面前。我瞅准了时机,奋力一跃,跳了过去。第三关也是爬,第四关虽然还是跳,但难度高多了。我走到铃铛线前面,先跨出一只脚,再收回一只脚。哈,好险,差点就完蛋了。就这样,我拿到了不菲的成绩:四张奖券。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心有灵犀”这个活动班级。我一看,原来是两个人结伴,一个人做动作,另一个人来猜。原来跟电视里的“超级大赢家”的一个节目差不多。轮到我了,我和黄嘉凯结伴。黄嘉凯来做动作,我来猜。当主持人拿了一个牌子,我刚想去问主持人一件事情,不小心看见了牌子上的字。哈哈,没被发现,真是好啊,嬉嬉,这也算是“作弊”吧。没想到黄嘉凯可真聪明,从口袋里拿了一根线,往脖子上挂了挂,我因为看过答案,所以脱口而出:挂!就这样,我们俩得了两张奖券。

  还有许许多多的活动,我就不一一细谈了,反正个个好玩。活动结束了,我既欢喜,又忧伤。欢喜的是我用奖券换了许多东西,忧伤的是没有把全部玩下来。不过我还是十分高兴。

  这个“六一”儿童节,我过得十分快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