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爱六一

2013-05-21 18: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离“六一”国际儿童节越来越近了,厚厚的日历纸也翻去了很多页。终于到了“六一”儿童节了。

  早上我一起床,竞发现妈妈已了起床并为我们准备好了早饭,她以前可是我们家的大懒虫,难道时光倒流了吗?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以心思,对我说:“我今天准备了闹钟,专门早起为你们准备了早饭,待会儿一起出去玩呢!”哦!原来是这样,吃完了早饭,我们便向儿童公园出发了。

  乐事串串烧

  1、西瓜皮袭击   乐趣指数:5

  走在公园的梯子上,眼看就要到公园了,我飞快的向前跑,突然,在我的不注意之下,一块西瓜皮在脚下,“砰”的一声,我的屁股狠狠地给大地来了一个“香香”,不知道是怎么的,我的身体好像特别想和大地亲热,起也起不来,最后还是爸爸支援了我,这么搞笑的事,可是又喜又忧哦!

  2、获得二等奖  快乐指数:8

  到了公园,我拿抽奖券去,哎呀!我的手可是幸运之手,一下子就抽到了二等奖,我去领奖,啊!可是一个大布狗,真可爱,我搂着它吧啷个不停,我心想:“它要是一只魔法狗,就可以变成真的狗狗了,那我的快乐指数就可以上升到8了,”可妈妈也不会允许我养狗,有了这只不要钱的布狗狗,就已经很不错了,我也心满意足了。

  3、享受美味   陶醉指数:10

  中午,我和老爸老妈在公园吃西餐,我老爸他说:“尽管吃吧!我请客!”我点了一大堆好吃好喝的东西:牛排、可乐、鸡翅、薯条、百事可乐、珍珠奶茶。..。..可真是让我大饱口福,我饱餐了一顿,我这嘴呀!真是个馋嘴。

  下午,我去逛书店,挑了许多书回家,我又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在家里享受了一顿丰盛的晚餐(书),又昏昏欲睡了起来。..。..

  六一,让我快乐 ,让我幸福,我要想尽一切办法,得到太阳公公的电话号码,然后给它打电话,请它设立一个第五季,没有学习,没有作业,天天都过六一节,哈哈!真是一个世外桃园咯!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