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

2013-01-16 13: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人爱鲜花,有人爱朝霞,有人爱小草……,但我更爱秋风中的树叶。

  微风轻轻一吹,树叶像蝴蝶似的从树上悄悄地飘落下来。如果你留心注意的话,那么你会发现叶子的形状千奇百怪,它们把果实累累的秋天装扮的更加美丽。

  枫树是我们最常见的一种树。它们总是成群结队的长着。远远望去,好似鲜红的火焰。枫树叶不大,每一根茎都能看的清清楚楚。枫树一共有五个支叉,看上去,它们就像婴儿胖乎乎的小手。

  秋天最迷人的要数那香樟树叶。稠密的树叶绿的发亮,远远望去,像一把绿色的大伞。近看,香樟树叶就像变魔术似的成了嫩绿色,中间还有那么一点黄色,香樟树叶呈椭圆形,中间有点大,上面是尖的,有点像冬青树叶。但是,你仔细看一看、瞧一瞧,就会发现冬青树叶比较厚,而香樟树叶却很薄。摸上去它软软的,滑滑的,像绸布似的,还散发出阵阵清香。

  秋天的树叶还有很多,翠绿的冬青树叶,金黄的银杏树叶,果绿的甜栗子树叶……。

  一叶知秋。树叶都换上了新的色彩,你们不妨去看一看,瞧一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
推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