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什么

2013-01-16 13: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清晨起来,只见外面到处是落叶,把通往学校的路盖得严严实实的,似乎下了一次树叶雨。一股凉风吹来,我禁不住打了一个冷颤。这落叶,这凉风,都仿佛向人们宣告秋天来了。

  秋天是什么时候来的呢?好像谁都没怎么注意,但是秋天的确来了。它不知不觉地来到你身边。秋天,虽然不像百花盛开的春天那样有生气,也不像绿树成荫的夏天处处充满生机,却以诱人的秋色和金黄的果实吸引着人们。我爱看中秋夜晚那皎洁的明月;爱看公园里美丽秋菊;爱看排着整齐队伍的大雁南去;爱看运河河水清澈,辉映蓝天;更爱看珍珠般的谷粒堆满粮仓,沉甸甸的苹果辍满枝头。

  秋天,一些鲜艳的花儿枯萎了,凋谢了。但菊花却迎着灿烂的阳光,盛开怒放。黄的、白的、紫的。像飞龙,像凤舞,像节日的焰火,像美丽的珊瑚,在微风中亭亭玉立,婀娜多姿,五彩缤纷。树叶枯黄了,但松柏依然那么苍翠。漫山的枫叶红了,红的像晚霞,像在向寒秋挑战,果真是“霜叶红于二月花。”     我爱这美丽的秋天,更爱这丰硕的秋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
推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