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作文素材 > 名人故事素材 > 雷锋精神永存---向雷锋同志学习

雷锋精神永存---向雷锋同志学习

2015-03-28 22: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雷锋精神永存---向雷锋同志学习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一唱起这首歌,我的心情就激动不已。

  我记得雷锋曾说过:“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之中去。”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照亮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在你生活的岗位?你既然活着,你又是否为了未来的人类生活付出了你的劳动,使这个世界一天天变得更加美丽?”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还记得那个处处只为别人着想的他吗?

  22岁的生命对你而言,是不是太短了?可是雷锋却在这有限的生命里做尽了无数的好事,他把真、善、美播种在人们的心田。

  一次,在火车站,雷锋遇见一个老奶奶不停的哭,雷锋上前一问才知原来老奶奶出门探亲,刚到这里,钱给弄丢了。雷锋什么也没有说,把自己身上的钱都给了这位老奶奶,便匆匆的走了。如果你遇到这种事,你会把自己身上的钱都给她吗?应该不会吧!可雷锋却把钱都给了她。

  雷锋,他就是这样的无私!雷锋,你可真是我们的好榜样啊!你的精神是不会因为时代的变迁而淡化的。雷锋,我一定会像你样乐于助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让你的精神永远的传扬下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