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诗歌作文 > 我总是忘记自己的承诺 一遍一遍的对自己催眠

我总是忘记自己的承诺 一遍一遍的对自己催眠

2018-05-04 10:3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小楼又起春风,垂枝飘拂西东,忆别离,折柳相送,信誓重重。一去几度秋冬,飞雁来去匆匆。几时业成归来,畅怀饮,再圆梦?

  2、我心里空洞洞的。我感觉到好象全世界都抛弃了我。孤独,寂寞,失落、无助将我压的喘不过气来…我好想逃,逃到另一个世界去……

  3、默然地笑着,却不知道心里再想什么,不想看,不想听。什么都没有意义了吧。茕茕孓立,形单影只。冷了,死了。

我总是忘记自己的承诺 一遍一遍的对自己催眠

  4、有时候这个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们一辈子都没有机会遇见。有时候,这个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头就看见了你的笑脸。所以,在遇见时,请一定要感激;相爱时,请一定要珍惜;转身时,请一定要优雅;挥别时,请一定要微笑;因为一转身,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再相见了。

  5、也许生命中会有许多此相遇,却只能选择擦肩而过,就像树叶,生长与坠落的过程原来也只是一个寂寞的轮回。

  6、你忘记了我没忘记的,我记住了你没记住的,但是友谊却还在那里,我心痛你没到达我们曾经说过的地方,我想看到你的身影时,你却只在远处,不肯靠近。不知是什么原因,我也会想起你,但是你还是不会知道,就因为我不靠近,你也远离了。

  7、我总是忘记自己的承诺,一遍一遍的对自己催眠!

  8、摘不到地星星老是最闪亮地,错过地片子老是最美观地,落空地老是最想获得地地,为什么欠好好爱护保重如今地?

我总是忘记自己的承诺 一遍一遍的对自己催眠

  9、我喜欢冬天,因为白昼短暂而黑夜漫长,这样会有更多的时间来逃避。

  10、淡然而遇,随意而行。深深浅浅的思念在心。荣辱不惊,闲看门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11、手轻轻的把桌上的玻璃杯推掉地上,不为别的,只是想听那“啪”的玻璃破碎一地的声音。

  12、依然习惯被爱的感觉,也许某天在喧哗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过,我会停住脚步,凝望着那个正在远去的背影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