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诗歌作文 > 有时候为一个人倾尽一切 也比不过别人什么都不做

有时候为一个人倾尽一切 也比不过别人什么都不做

2018-05-14 09: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当爱情已不能回首,是不是就应该把记忆腾空?可脑海里那些情节,视乎越是猖狂了;空荡荡的心房,是否少了你添置的笑容,就成了我犯下的错,这种逆天大罪该由我一个人来承受。

  2、没有你,我的世界就是阴霾;没有你,我的开心不知所在;没有你,我连笑也不能开怀;你是我的乖乖,你是我的至爱,201314爱你一生一世,愿我真诚的表白,让你开心常在!

  3、我站在人群里。伤心的感觉如同灭顶,我的眼泪大颗大颗的滴下来,滴在他们牵手走过的红毯上。

有时候为一个人倾尽一切 也比不过别人什么都不做

  4、也许,所有钟情文字的人都有一颗善感的心,情感总是被一些强烈或微小的感受所震撼着,生活在这个纷杂的世界上,我常常有着太多太多的感慨,但却从来不敢轻易回首黯淡的往事。因为那些往事已被泪水浸泡得褪了色,因为那里面有着太多的伤痕,轻轻触碰瞬间就可以泪流满面。

  5、爱纷飞,心已醉,想你想到泪儿流;情深深,雨蒙蒙,多少情谊记心中;是思念,是挂念,回忆满满放心头;幸福路,爱情田,有你相伴到永远。

  6、找到你,我才拿到开启我生命的钥匙,明了生活的意义;你,找到我,你才知道自己的美丽,无法估计自己的魅力。

有时候为一个人倾尽一切 也比不过别人什么都不做

  7、有时候为一个人倾尽一切,也比不过别人什么都不做。

  8、你没有错,是我飞蛾扑火。

  9、认识你的第一天,我就被你的眼神所征服,那时候我已知道,我已经是你一生的俘虏!

  10、让我站在心碎的地方,轻轻打一个结,一种缝补,阻止伤痛再流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