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诗歌作文 > 不见面不等于不思念 不联络只是为了掩饰眷念

不见面不等于不思念 不联络只是为了掩饰眷念

2018-05-16 09: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总希望抓住什么,用以安慰自己悲怜的无奈,其实无奈就在自己手里,抓得太紧,破碎了,分散成许多个小无奈,搅扰得整天不得安宁,抓得太松,遗落了,洒了一身的悲伤。我伸出手,把无奈远远的抛向夜空,没留神,正好砸在头上。

  多么陶醉秋天,秋天至此不远,一伸手,犹能触摸到余温,再伸手,已涣散。那时,你尚有一丝绿意,盈盈的,透着一线生机,没想到,在我一个回首,你却淹没在风霜里。许是红尘再也经受不起打击,不然,为什么月亮缺多圆少,而又在月圆之时喜欢风飘雨?许是人生不应该太完美,以至于有了别离。

  以前我认为那句话很重要,因为我觉得有些话说出来就是一生一世,现在想一想,说不说也没有什么分别,有些事会变的。

不见面不等于不思念 不联络只是为了掩饰眷念

  你是我人生中唯一的主角,我却只能是你故事中的一晃而过得路人甲。

  如果你要走,我又怎能把你挽留,即便留住了你的人,你的心却在远方浮游;如果你要走,请把我的情带走,别让那相思之苦,成为我想你的借口。

  多少誓言,听着入心,却还是难保时效;多少忧伤,化作一场纷飞雨,就这样悄无声息地潮湿了这个初冬的季节,凝结成寒凉的霜雪。世人只道是寻常,却不解那霜雪也忧伤。给我一双温柔手,让我冰释心中愁。

  不见面不等于不思念,不联络只是为了掩饰眷念。等待,不是为了你能回来,而是找个借口不离开。今夜红尘,容下我一丝的任性;今夜红尘,刻下我一丝的眷念;今夜红尘,允我最后的疯狂。当岁月逝去,时间的解药能否医治我们彼此的忧伤?

不见面不等于不思念 不联络只是为了掩饰眷念

  岁月伤情,我留不住岁月,留不住那些有你、有我、也有他的时光,但我不舍,不舍让哪场景、那感受没于岁月的浪花中,想留着。纵然无能为力,纵然无可奈何,但我仍想在这无奈,不可挽回中呼喊癫狂,在海的天空中荡起哪怕一点涟漪。

  如果可以回到从前,如果那个故事不曾被遗忘,如果那就一抹转角不曾被期许……也许,现在,就是我们幻想的地久天长。也许,一切都无懈可击;没有什么可被摧毁,没有经不起风雨的流年!岁月的剪影,一次次的擦肩与回眸,都是宿命,也都是千百年反反复复轮回的缘。

  伤不起,所以选择了孤独。当习惯了孤独,心便开始慢慢沉寂,温度又低了一个点。无论风怎样撩拨,都不再像风铃叮当的摇摆,发出清脆的声响。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