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诗歌作文 > 如果要去爱 就要有尊严的爱 要平等的爱

如果要去爱 就要有尊严的爱 要平等的爱

2018-05-16 09: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时候,有时候,一切都会有尽头,没什么会等你。等到最后,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就像所有的曲终人散和分道扬镳,到最后可惜的不是离散,而是没有好好地和那些告别。没有和那些年陪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翘课,一起疯的人,好好的说声珍重。

  尽管是匆匆地相逢,匆匆地离别,但短促的生命历程中我们拥有着永恒,相信今日的友情是明日最好的回忆。

  有些事,明知道是错的,却还要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爱的,却还要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明知道没路了,却还要前行,因为习惯了。

如果要去爱 就要有尊严的爱 要平等的爱

  春风又起,又是一年桃红如雨,樱花飘雪的季节。不知,你是否还会在一树繁英之下,因为某个落在肩上的花瓣,突然想起那场充满了温柔和疼痛的过往?

  说过的话还柔柔的萦绕在耳畔,那个熟悉的身影早已渐行渐远,淡出了彼此的视线,隔着迷蒙的红尘烟雨,隔着一程山水,你是我回不去的原乡,我亦成了你无法抵达的彼岸。

  那时我还笑你矫情,若我早知今后你将与我远隔重洋,我该多么的责怪自己,为何当初不多留点回忆,直至今日才发觉不够怀念、不够花。

  尽管我一直在相信爱情与不相信爱情之间徘徊着,但我确实比谁都想拥有。不为别的,似乎就只是纯粹的为了爱而去爱。所以现在的我是特别孤单。看见过句话,人不是孤独而是惧怕孤独所以才孤独。有人说过,每个人都是一座孤岛,我不记得这是从哪里看见的话。只记得说道每座孤岛都在等着另一座孤岛漂来。

如果要去爱 就要有尊严的爱 要平等的爱

  当你的思念变滚烫,那不是爱上一个人,而是彻底离不开一个人。只有当你再也无法离开一个人,才是真正的结局。这个结局,要么同归于尽,要么遍体鳞伤。所以,做人真的不能爱的太深。当你陷入某个人的泥沼。你以为自己能得救,其实不过是陷得更深。有一种爱,叫毁灭自己。

  如果要去爱,就要有尊严的爱,要平等的爱。相爱毕竟不是一种羞辱和凌掠,而是温暖和甜蜜。如果有一天,你的一切自尊和自信,都被人踩在了脚下,就真的要想想,对方是爱你,还是在统治你。低入尘埃的爱情,其实是一种心痛。

  我以为只要认真地喜欢,就可以打动你,原来只是打动了我自己;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心里,你会哭,因为里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心里,我也会哭,因为那里没有我;如果有一天在喧闹的城市里,我们擦肩而过,我会停住脚步,凝视着那远去的背影,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