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暑假游记:暑假浙江安吉之旅_300字

暑假游记:暑假浙江安吉之旅_300字

2016-09-01 08: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暑假里,我和爸妈来到了美丽的“竹海之乡”——浙安吉。

  在安吉,我们没有住宾馆,而是住在山里的农家小院。小院离县城很远,我们的车爬了五十一道弯才到了目的地。小院依山而建,四周高山环绕,整座小院在大山的怀抱中显得很安静。

  那些天,我每天都早早起床,因为大山的风景深深吸引了我。山上长满了竹子,远远望去像一片绿色的海洋,风儿吹过,那茂密的竹叶连成一片随风摆动,就象跳动着的浪花。

  到了晚上,山里没有五颜六色的霓红灯,星星却显得格外明亮。我在院里乘凉时它们就一直对着我笑,好像在欢迎我这个城里的孩子。

  夜深了,山间溪水哗哗地流着,仿佛在轻弹一曲动听的摇篮曲,不知不觉我就进入了梦乡,我梦见自己成了山里的孩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