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让你笑哈哈_500字

让你笑哈哈_500字

2018-09-02 21: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去了一个地方——海星岛,那儿能带给我无尽的欢乐。
  当时,妈妈说:“今天,我们就去海星岛玩吧。”我听到这个消息开心地说:“哦耶,去海星岛玩喽!”
  我和沈芊奕一家一起去的。五点多我们就高高兴兴地向海星岛出发了。不一会儿,我们到了海星岛,哇,这和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又大又壮观,真是个好地方,走进去一看,呵,海盗船、果虫滑车、旋转木马、碰碰车、水中滑船、过山车······一切应有尽有,我说:“妈妈,我们去买票吧。”我们一共买了过山车2张,碰碰车2张,海盗船2张,一共60元。
  我们先玩碰碰车,那里排队的人可真多。我们也只好先排队。沈芊奕说:“我们坐1号,你开车,我踩油门。”开始,一开始,我们一直撞到边上,后来慢慢熟悉了,我们一直撞到别人,开心极了!一直笑哈哈的。
  现在,我玩过山车,我很激动,车一会儿左,一会儿右,很快,道路很长,非常刺激。
  接下来我乘海盗船,我们后面有一群大人,开始,海盗船动了,机器在后面推,越推越高,大人们在后面叫“啊,啊,啊”我激动不已,哈哈大笑。
  我们又去投球,有一个十分长的娃娃,是一条毛毛虫,我一开始就投,投,投,投,投,我投到了小乌龟、兔子、小熊、大鲨鱼和毛毛虫!哈哈哈。
  这个地方是不是让你笑哈哈呢?我想是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
推荐分类
为你推荐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