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暑假生活]晒晒我的收获_600字

[暑假生活]晒晒我的收获_600字

2018-07-07 09: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晒晒我的收获,像阳光中的珍珠样,美丽,非凡,但不缺乏价值;开心,快乐,但不缺乏斗志;难过伤心,但不缺乏自信。

  这个假期发生了一件很特殊的事情,老爸又要搬家。那看起来并不特殊,特殊的在后面:我们要搬回的家不是什么豪华大气上档次的房子,而是不豪华大气也不上档次的老房,需要重修的房子。爸爸没有请什么人就他自己一个人干。爸爸是主工妈妈和我是小工。爸爸每天砌砖头和水泥干得非常努力,而我们则打打下手:添水泥啦,拿砖头啦……看着越砌越高的墙我们娘俩心里真是乐开了花儿。虽然有时会经历割钢筋、切砖头的噪音和异味,但我从来没厌烦。相反我很快乐、激动。我从爸爸身上感觉到了斗志。加油!老爸,干吧!星星之火,燃起。很开心,但是,恐怕下一件事和上次的心情就不太一样了。

  期末考试的成绩让我有些难过。英语一落千丈下降了10分,历史才打72分。这样的成绩让我汗颜。但是还有另外一方面,我政治突飞猛进进步了20分,数学进步3分,正是如此我才在排名上前进了。但是我认为我应该还有许多的进步空间,便又有了自信:加油!努力!你能行的!熊熊烈火迅速燃起!这是我的收获,不是什么贵重物品,一片的珠光宝气。而是生活中的点滴,需要用心去体会的。是一种精神上的鼓舞:开心,斗志与自信。说的对,物美价廉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得到,触手可得,却需要你真正的用心。

  初二:马心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