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暑假生活]没有远方,我便追随你_450字

[暑假生活]没有远方,我便追随你_450字

2018-07-07 09: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不记得几年前了,你离开了这里,去了你所说的远方。

  走之前,你告诉我,好好的,别让你担心。可你却不知道,我在思念你,每天每时每刻。几年了,我早该知道你不会回来了。你说,让我放弃追随。但我做不到。

  她们笑我,说我等你这么久,多傻。可她们不懂,有你的时候,我才像是快乐的,自由的。

  几年间,你杳无音讯,我等你,无怨无悔。

  我问她们,远方在哪?她们说,没有这个地方。

  我等你从远方回来,可却突然间,像是失去了最后的希望。没有远方,那你从何处回来?

  我不想再等,我决定,走出去,去找你。

  她们劝我放弃,因为她们知道,我注定找不到你。那个远方,谁知道在哪。

  可我放弃不了,还是选择出去,选择了追随。

  青草地,群山岭,大海之中,每处我到过的地方,似乎都有你的身影。

  我知道,你就是我的远方,我要去追随的地方。

  即使徒行令我浑身乏累,即使荆刺伤我遍体鳞伤,即使次次的困难恐吓我,让我放弃,让我回去。但我也从不放弃追随你,只有你,才懂我,才让我知道如何活得精彩。我的远方。

  一年级:王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