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暑假生活]人蚊大战_450字

[暑假生活]人蚊大战_450字

2018-07-07 09: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蚊子蚊子我恨你,就像老鼠恨猫咪!”我一边挥掌拍打,一边恨恨地说道。夏天才刚到,蚊子就光临我家了。这不,蚊子又来了。

  讨厌的“嗡嗡”声钻入我的耳膜,我恼怒地从书堆里抬起头来。只见一只蚊子如一架小型战斗机,在低空盘旋,以我为中心转。果然,过了一小会儿,这架“战斗机”在我的手背上着陆了。瞧它那摩拳擦掌的阵势,十有八九准备开动了。我毫不犹豫地一巴掌打下去。我手掌,只有一个巴掌大的掌印在我的腿上。那只蚊子侥幸从我指缝间逃后走,稳稳地停在我的头上,又美美地吸了口血。可恶,我岂会被这小小的蚊子欺负?火冒三丈的我伸手去要蚊子的命。“啪”!一只黑斑蚊“坠毁”了。突袭成功!我又安心地写起作业来。

  本以为我杀鸡儆猴的做法会使蚊子大军收敛些,可没想到它们还会卷土重来。只见一只蚊子如一架小型战斗机,在低空盘旋,果然,过了一小会儿,这架“战斗机”在我的手背上“着陆”了。老虎不发威,你还真当我是Hello kitty“啪!”一声清脆的巴掌声。“哼!到阎王爷那忏悔去吧!

  终于可以清静下来了,我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回到了座位上继续写我的作业了。

  四年级:李任润扬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