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暑假生活]爱的误会_750字

[暑假生活]爱的误会_750字

2018-08-08 09: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好似入了秋,阳光不再那么灼热,我眯着眼睛看着阳光怀抱里金黄色的小浮尘,门被推开,妈妈走了进来,笑着迎上我惊讶的眼神:“今天休息。”

  我的眼光在妈妈破旧的围裙上扫了扫便移不开了:“妈,你该添几件衣服了。”妈妈顺着我的眼神看着破旧的围裙一角,喃喃:“快开学了,是该给你们两个买几件衣服了。”我既心疼又无奈地看着转身为出门做准备的妈妈,心下却暗自懊悔自己的多嘴——好不容易休息一天妈妈该好好在家享受才对的。

  我和妈妈来到一家小商场,妈妈便在其中一家店前挑起了裤子,我看她仔细挑选时开心的样子,嘴角漾起一抹微笑。我为妈妈提了提意见,她便在我坚持下买下了,我不禁莞尔。我含糊着买了一条,在下一个店铺前妈妈又拿起一件衣服在我身上比划起来,我悄悄留意了挂牌上的价格。“这件多适合你呀!”妈妈笑道。我皱皱眉:“颜色难看。”妈妈奇怪道:“你不是最喜欢白色了吗?”我支支吾吾地又找了个理由没买。接下来妈妈挑的衣服无一不被我搪塞着没买。

  时间流逝着,妈妈有些不耐烦起来,她紧皱着眉头,话语间有着怒气:“挑了这么多件衣服,转来转去,一个小时都过去了,你没一件中意的……”喜欢不一定要买下来………我心想。

  “先前那件衣服不是挺好,干嘛不买呢?”太贵了……我低着头嘀咕。

  “出来一趟光坐车就花好长时间,什么都不卖就回去吗?“你穿的衣服都没有了呀!想起妈妈的破围裙我咬了咬牙。

  “喜欢你就说,这次有时间买衣服,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可是这次是为你买衣服的呀!“我没忍住说出了声,对上妈妈的饱含怒气的眼神,我有些委屈。

  短暂的沉默,妈妈低声说道:“我看见自己喜欢的就会买,看见你高兴了我才会高兴。”我愣了愣。回想起妈妈买下那条裤子时开心的样子,我当时也那么开心不是吗?我擦干眼泪,原来我们是那么爱着对方,才会产生这样的爱的误会啊。

  初二:金棽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