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暑假生活]学时旧事_600字

[暑假生活]学时旧事_600字

2018-07-09 09: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学时我的成绩还差不多,可到了初中我的成绩便开始下滑,我做了挽留,可为时已晚。被好学生鄙视,我情绪也不好了。

  我们班主任让我们做蹲起,第一次50,第二次100,第三次……我开始厌烦,可是又没有能力反抗,只能憋在心里,打这时候起。我心中的怨恨开始积蓄。更让人厌烦的是,这个老师管的太多,在学校里借个钱,就给家长打电话,星期五回家就是一顿暴揍。看我们做蹲起做够了,便让我们做俯卧撑,其他同学在听课,我们在教室后面坐着俯卧撑,我们就没有脸吗?人有脸,树有皮。累了一天,晚上回到宿舍还不能安宁,一到宿舍,舍友就问我要手机,不给就告老师我带手机,见到我做坏事,就拿这件事情威胁我问我要手机。一次次的被诬陷,可又不能解释,只能被冤枉,大家也知道这是什么心情吧?有事宿舍9个人一起来告我,让我去了校长办公室,回来还装好人问我怎么了怎么了。本来情绪就不好,被这么一问,就落到了低谷。

  这样的生活真的很烦人!

  初一:郭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