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暑假生活]散_1200字

[暑假生活]散_1200字

2018-07-09 09: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意外而又颇有缘分的相聚,快乐而又遗憾的结局。他们说这只是我年少的一小部分,未来仍有许多未走完的路。

  ——题记

  今夏,散。散的是2015届毕业生。

  每次都暑假到来都意味着别离的临至。所以,每次的暑假生活也显得意义深刻。

  转眼间,我已走到了初中。初中一年的体验使我成熟不少。

  今年的暑假,我没有来到我喜欢的海边,没有去到名胜古迹。我只是来到一个暑假班。然而它不寻常在于它是一个教堂。故事始于这里,也遗憾的结束于这里。

  这是个基督教信徒的教堂。铁门上方有一个硕大的铁筑的红十字架。它高的不可企及,像有一种独有的威视,又似一个人,凛然的俯视着我们。这是来报名的第一天。

  我的今夏暑假生活就在这里开始。

  并不是因为我的迷信,而是因为这里的淳朴人情。

  不知道为什么,刚来就有一种吸引力。家一样的温暖。大会堂布置的十分庄重,又辉煌至极。

  我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上了这里,每天一直很努力地享受跟学习,一直尽力融入这里。这里有很多的同龄孩子,后来我们都成为了朋友。老师们都是学霸型的,和蔼而亲切,一如这个小乡村淳朴的人情。

  每一天我们都很快乐,这是在空洞城市中所体验不到的。珍惜的是一群快乐的小伙伴,大孩子,小孩子。珍惜的是这一段短暂而遗憾的时光。珍惜的是这已少有的质朴人情。

  着实,在这里我们都很快乐。因为总有那么多的人在背后为我们默默付出。我曾听起过一个老师说过,在这里不让我们拘束,让我们释放天性,就让我们在这一个月时间里不受束缚。是啊,我们很快乐。

  中午的饭菜是农民伯伯自发的带来的,做饭的人手不够也是农民婶婶自愿来的。在烈日炎炎的夏日,我不敢想象他们在没有空调和风扇的吹房里是怎样坚持下去的。只是收获了满满感动。

  我觉得这一切比学到任何东西都值。也没有去在意这么一个教堂怎么样的流言风语。我只知道这里很好,无论他们怎样看,我走的无悔。

  我想这就是以沉默以快乐以最后时光。

  很感谢这个夏天,很感谢那一群我爱着的人同学,朋友,深交,哪怕只是见过一面的他们。很感谢那一群一直付出的善良的人。很感谢那群姐姐似的老师。很感谢命运,使我认识这么多我本不认识又不知如何珍惜的人。很想念很感谢这个有你们的夏天。

  终于,有始有终,又一次散。

  而那一小段时光不老,那一份记忆已注定永恒。

  于是,离别歌吹响。仍记得黑板上签了所有名字的那天,还记得卫生最乱的那天,还记得回家最晚的那天,还记得最疯的那天。还记得第一次认识你们吗,还记得第一天来到这里……

  悄悄地离别,措手不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今后各奔东西,再见时已不相识。我们是第一届,第二届我们仍约。愿时光静好,我们都安好。明年再约。

  初一:华梦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