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暑假生活]我们_400字

[暑假生活]我们_400字

2018-07-09 09: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花儿每天都会以高傲的姿态绽放,有些死板固执,却是规律所致,就像我们,离别就会有相聚,拥抱就会有分离。我们不再有同一个奋斗的方向,不再为同一个困惑忧伤,我们开始各自聊着各自的生活,火车开动的那一刻,除了不舍和泪水,更多的是来自心底的祝福…

  我们也许只有酒醉时,才敢面对过往的感情,我们有时候故作坚强,压抑着自己去作往事的奴隶;我们也许过于敏感,或者过于在乎,别人不经意的一句话,一句玩笑,就会让泪腺崩溃;我们也许真的很迷茫,没有目标的前行,没有源头的努力,浑浑噩噩,畏首畏脚,犹豫不决。

  我们可以真的不用害怕失去,因为得失相伴;我们可以真的不用刻意伪装,因为坦真可贵;我们可以真的不用特别在意,因为顺其自然。

  我们且行且珍惜着,我们相亲相怀念着。如果说天下的宴席总是会有离散,我愿摆上一辈子的酒宴,这样,可以为你庆祝,可以听你抱怨,可以永不分离,我们就是我们,永不知未来的我们。

  高三:纳兰容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