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暑假生活]暑假_750字

[暑假生活]暑假_750字

2018-07-09 09: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个暑假,我一直挺紧张,因为我八月五号要考级,所以在考级之前不能放松。一直到八月五号之前我都没有出去玩。等到所有的特长都学完了,考级也完事了,这个星期五,我终于可以出去玩了!

  星期五,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日照玩,这里有一个万亩森林它的名字叫日照森林公园,它是国家四A级景区。

  我们走在一条小路上,看见了很多蘑菇,有的像小伞,有的像锤子,形状千奇百怪,我过去看的时候,还有一个人说:“这些蘑菇可以吃。”我觉得他说的不完全对,这些蘑菇看样子可以吃,但是不了解的蘑菇尽量不吃。

  走在小路上,阵阵清香扑鼻,原来是一大片的荷花,走近一看,有一些都枯萎了,太可惜了,但是大部分还是开的好好的,我发现这种荷花和我们平常见的荷花不一样。这种荷花叶子很大,花瓣也很大,开的时候花瓣都在下面张着。在这种荷花的水面上飘着很多绿油油的一片,这是浮萍,曾经还有人把这当成了草地跳进去,幸亏这个水塘不深,还有人及时发现,要不后果不堪设想。我还发现了一个小花骨朵,而且它还在水塘边,我都能用手碰到它。

  等待一个上午的森林表演终于开始了,节目开始了,这是一个需要合作配合的节目,小羊的背上坐着小猴,小羊是走钢丝,而小猴却坐在上面美滋滋的吃着东西,沉着的小羊和顽皮的小猴合作是不是太不搭调了?走到中间,小猴在羊角上来了个倒立。小羊成功的走到了尽头,我本以为这个节目就结束了,没想到主持人说,要加强难度,在中间放一个木质花瓶,让小羊的四只蹄子都放在花瓶的瓶口上,“不可能吧,花瓶的瓶口很小,小羊怎么能站上去呢?”结果小羊真的做到了,我们为小羊欢呼鼓掌。

  还有一个节目很精彩,本来笨拙的狗熊跟人一起跳绳,不是太可笑了吗?但是这种事情真的发生了,这只狗熊和人一起跳绳跳的还不错,他们共跳了十五个,对于笨拙的狗熊来说是个天文数字。

  我喜欢这些动物,他们都很聪明!

  五年级:杨馨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