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暑假生活]童年趣事多多_600字

[暑假生活]童年趣事多多_600字

2018-07-09 09: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童年像一个五彩缤纷的糖果,糖果里的各种味道,至今回味起来,还感到回味无穷!

  那是我刚刚上小学的时候。“叮铃铃,叮铃铃。”“儿子,起床了,今天去报道啊!”我听后连忙起来。“糟了。我邀小伙伴和我一起呢!”“那就快点!”…

  “妈妈。”“嗯,怎么了?”妈妈头也不回,在整理我的书包。“我的帽子丢了”“什么!你怎么丢了。”听了这话妈妈连忙去衣柜里找了。我就坐在床上等着。

  一分钟过去了,5分钟过去了,10分钟过去了,妈妈把衣柜找了个遍。“哎,算了算了,你快迟到了。赶紧把早饭吃了。”我去吃早饭啦。吃的时候菜没夹住,掉地上了。我低头往下看。突然,帽子一下掉下来了,我不明白怎么回事。难道帽子会飞会落?我疑惑不解。

  这时妈妈来了。“咦,这不是帽子吗,你怎么找到的?”我就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妈妈一直在笑我。我没好气的说:“哼,怎么了。我才懒得骗你。”妈妈哈哈大笑,过了一会才慢慢停下,但是嘴角还是有些抽搐。“其实那顶帽子在你头上!”什么?这犹如晴天霹雳。怎么可能啊,在我头上。我一直没注意哎..

  “它就在你头上,当时我过来看看就好了。你也真是的,这么大个人了,都不知道头上有个帽子?”“嘿嘿,嘿嘿”我笑道。

  “哎呀呀,到点啦”还没笑完。妈妈就拉我开车出去。走咯!…

  童年虽然是回忆,但我仍然喜欢回味。因为童年五彩缤纷。陪伴着我成长。长大后,回味这些傻事情。还真的是趣味多多啊!

  初一:独一无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