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暑假生活]时光荏苒_700字

[暑假生活]时光荏苒_700字

2017-07-12 15: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时间就是这样,当我们小时候玩弄泥沙时,阳光透过沙隙,折射出点点光斑,可那光斑却似昙花一现般消失不见,幼年的我们总感觉时间过得太快,太快。幼稚园里,小朋友们欢笑着,可仅仅那十分钟的课间时间又怎能满足我们这群顽皮的精灵?上了小学,作业似乎越来越多,更是剥夺了我们短暂而愉快的课间时间,还没下课,就上课了。又是几年过去,我们步入了中学校园,那巨大的建筑肯定令你惊奇不已吧!可是,每天除了复习就是预习,我们的时间过得越来越快,你又抓住了哪些?有些人利用好了每一秒,他们的生活充实了;又有些人无所谓虚度每一寸光阴,最后碌碌无为;还有些人呢,他们把珍贵了时间用来杀人放火!掠夺钱财!这种人最后在那凄冷的牢笼中度过短暂的一生。

  朝如青丝暮成雪。

  当我们从少年步入中年时,又在幻想着进入老年。那缕缕青丝已经变成了白发,用木梳梳过白发,抬头看着美丽的世界,唉,或许我也快离开了,于是乎又在感叹时间为何流逝的如此之快?似乎自己还未感受到这世间之美好呢。看着儿女经历着我们的经历,我们又老了。

  月下孤骨裹红衣。

  躺在冰冷的棺木之中,我一直在沉思从前的种种不该,后悔着一件又一件的错事,可时间一去不再复返,我又怎能抓住本身属于我的机会?是啊,人们到临死时才会后悔,才会感叹!如果苍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说着便流下悲苦的眼泪。

  如果天国也岑悲伤。

  一片雪白,本来天国是温馨的,可那孤独却让人感到寒栗,那一滴滴晶莹的泪珠再次布满双眼,那么悲伤,美丽的天国,为何在人世中感觉一切都不重要?现在却感到痛不欲生?如果有来世,我定不负自己,也不会再悲伤。因为,天国从不曾悲伤过。

  六年级:季轩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