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暑假生活]学习书法_350字

[暑假生活]学习书法_350字

2018-07-12 08: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书法每个人都知道,有草书,皆书,行书….几种书法。现在我也开始学习书法了。

  我学习书法是因为我觉得写的字既好看又有趣;开始练习书法,我蹑手蹑脚的拿起毛笔,开始练字。嘿,刚开始觉得大字还挺简单的,但是练起来还挺难的。这是我便随随便便的写了一个字,我觉得糟透了。写的非常难看,又大,又难看犹如一只铁公鸡树立在哪里。我惭愧的底下了头,不由自主的说;‘唉,我果然不是这块料。‘这是,爷爷说;’书法也不是一日练成的,比如说以前的书法家王羲之他的书法也不是一日练成的啊。因为他专心,刻苦学习才有了这样的伟大成就。

  这时我瞬间信心十足,下定决心要把书法练好。于是,我便每天埋头于书法中,几个月后,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把字写的端端正正的,犹如一排排士兵树立在眼前。

  这是我脸上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初一:北纬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