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暑假生活]我的音乐梦_650字

[暑假生活]我的音乐梦_650字

2018-07-12 08: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很小的时候,我就有一个梦想,因为我看到了那些和我一样有同一个梦想在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唱着自己的。

  从那以后,我就开始不断的去听歌,最出开始听”周董“周杰伦的歌。开始我就一直听《稻香》这首歌,因为老师说要做一件事要先做到胸有成竹所以我就一直听听了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多少遍,后面我已经将这首歌已经连伴奏都会唱了,这就是生中走出的第一步。

  后来我就要开始走我的第二步之前我又遇到了新麻烦,就在我要走第二步之前,我想先试一试我的第一步,我就到了我的学校正好有一个艺术节正确一个人去表演才艺,不假思索的就报了名,过了几天我期盼已久的艺术节到了,在彩排的时候我轻松的过去了,我就来到了艺术节的舞台上,我不知为什么突然感觉有一些紧张,可能因为自己第一次站在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唱歌,还有就是台下有上百个观众,所以有些紧张,当伴奏想起我开始交脚软了,开好长了,刚开始看似顺利可是到后面我就忘词了,在这尴尬的场面——台下的人哈哈大笑。我就跑了出去,跑到家里,发生了这件事后,给了我很大的打击。

  这件事以后我一直没唱歌了,直到后面我看了一本书是周杰伦写的,我看到了他也有我这样的经历就是写出来的歌没人要,你们知道为什么周杰伦能有今天,是因为他没有像我一样就放弃,台球是勇敢面对,他一次不成功就做第二次,所以他就成功了,这件事后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让我明白,做什么时都不要放弃。

  后来我又开始了我的音乐之路,后来我成功了,我要告诉大家做什么是都不能放弃,要坚持,才能成功!

  六年级:学霸鹿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