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暑假生活]黑娃_800字

[暑假生活]黑娃_800字

2018-07-12 08: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最近,我晚上上厕所时总是提心吊胆,小心翼翼的生怕吵到了隔壁的“煞神”。

  那个“煞神”就是我爸爸养的一条藏獒,黝黑亮丽的毛发如丝绸一般柔顺,在阳光下,像是金子一样柔和的闪着光。平时,他就慵懒的趴在门口,眼睛懒洋洋地半眯着,身子也似无骨地堆在地上。整个狗,都洋溢着一种无害的气息。可是,一旦有不熟悉的人靠近,整个狗立马抽身窜起,不断的向前冲去怒吼着,似乎下一秒便可以挣脱铁链。那个凶恶的样子,让看到的人都双腿发软,直冒冷汗。爸爸从它小时候养到现在,就是为了让它看好办公室和仓库里的东西。

  我们暂时住在那里,而我因为去读的住校,跟它不熟。一天晚上,我起来上厕所,拿上手电筒,开始到处乱照,不知道是手电筒的光照醒了它,还是我的脚步声惊扰了它。它立起身子,朝我张开血盆大口,不断的挣扎着,似乎想向我扑去。我双腿一软,赶紧落荒而逃。来到厕所,我的心还在剧烈的跳动着,蔓延着一种叫恐惧的情绪,像是被人死死的揪住似的。我定住心神,轻手轻脚的向我的房间挪去。还好,它没有发现我。

  回到房间,我才彻底的放松,放下心头的石头,一夜不得好眠。

  明天到了,一大早起来,就看见一个姐姐正在喂黑娃肉,她挑逗着它,把肉高高的举起,黑娃跳了好一阵,才吃下。我心中郁闷着,难道她不怕黑娃吗?我情不自禁地站在原地,看姐姐喂完了肉,又陪黑娃玩了好一会儿。看见有两只狗过来了,走过来。我心中疑惑,这两狗,难道是黑娃的“狗友”?只见黑娃看到那两只狗,非但没有我想象的争锋相对,反而讨好似的,摇了摇尾巴。还目露哀求之色。我心想,难道那两只狗狗比较厉害?让黑娃都这样。我却看见两只狗狗就像躲避瘟神似的,避之不及的躲开了。

  黑娃眼睁睁地看见狗狗都跑了,郁闷的叫了一声,趴下,睡觉了。那个姐姐看到它,说,“黑娃个头大,许多狗狗都不敢靠近它,它一个人在这儿,都要无聊死了,才不会欺负那些狗狗,还眼巴巴的向它们卖乖,还是没人理他。”“真可怜”我看见黑娃又趴在哪儿了,好像目露哀怨似的。

  尽管我对它的意见变了,但是还是不敢太靠近它,但是已经开始喂它。

  初二:蒋佳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