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暑假生活]我的暑假生活_1200字

[暑假生活]我的暑假生活_1200字

2018-07-12 08: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时光匆匆,转眼间,暑假就要到头了,下面来看看我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吧!

  要暑期我的暑假生活,那真是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五味杂陈。

  酸

  刚放暑假,爸爸说带我去怕山。我当然是高兴极了,第二天,我们出发了!清晨,我们在小鸟的歌声中上路了,爬了一上午,才爬到了半山腰。“累死了,累死了!”我想放弃了,爸爸说,再坚持一下,很快就到了,我在爸爸的鼓励声中,继续前行,终于在傍晚时分,我和爸爸登上了山顶,一阵风迎面扑来,吹走了我心中的烦躁,“啊----”我朝山谷喊了一声,真是太爽了!回到家可把我累了个半死,全身酸酸的,不过也值了!

  甜

  夏天,热得不得了,不然怎么放暑假呢!在这个季节里,没有什么比吃雪糕,喝冷饮更带劲了!这不,我刚运动完,就赶紧跑回家,从冰箱里拿出雪糕,冷饮,啊,好爽!吃到嘴里,冰冰的,甜甜的,太好吃了!

  苦

  农村人就是不容易,这大热天的,还得上山干活。大清早,我就跟着妈妈来到了山上,锄地,拔草,一直到中午,太阳火辣辣的照射着大地,我和妈妈也汗流不止,哎,农村人真是苦啊!

  辣

  暑假就应该好好的玩,小表妹来我家,我们趁着大人么睡午觉之际,偷偷溜了出来。去哪玩呢?”要不我们去爬树吧,我知道有一个地方,有很多树。“小表妹提议道。”好!“我拍手称快。我们溜到那片树林里,哇!这儿可真不错,参天大树,绿茵连天。我和表妹一会儿在这棵树上,一会儿又爬到那棵树上,跟猴似的。大人始终没有发现我们,这次可真是”辣“了一回呢!

  咸

  下雨了,我去集市上买菜,在路边看到了一个年过花甲的老人,他衣衫褴褛,头发很凌乱,看样子是一个乞丐,他身前放了一个碗,但是里面并没有几块钱。看到这一幕,我心里很不是滋味,眼泪忍不住往下流,我想了想,把买菜的钱放到了他的碗里,他一愣,抬起头来,说了声谢谢。我再也忍不住了,飞奔着跑开,一边跑,一边掉眼泪,雨下的大了。眼泪咸咸的,伴着雨水,我已分不清是泪,还是雨……

  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

  暑假,我没有白过!

  初一:陈小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