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小学难忘的暑假生活

小学难忘的暑假生活

2013-06-13 11: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你登过泰山吗 你在泰山顶上看过日出吗

  暑假里,妈妈带着我去了雄伟的泰山。当我们登上泰山最高峰的时候,已经是晚霞满天了。东岳泰山是世界自然遗产之一,有许多名人在这里留下了笔墨。其中最著名的是杜甫的“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晚上,我们住在了山顶上。

  第二天一早,妈妈就把我从睡梦中叫醒了。这时候,天空上刚刚泛着白色,还有几颗星星在闪烁着。导游告诉我们,东边那颗最亮的星星是启明星。这时已经有许多人聚在日出崖上了。东方的天边越来越红,照得云姑娘的脸通红通红的。我们屏住呼吸,等待着,等待着。“出来啦!出来啦!”太阳露出了头,在我们的欢呼声中,太阳从地平线上蹦了出来,光芒四射,照亮了整个大地。

  啊!泰山的日出真美啊!这将是我最难忘的暑假回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