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暑假游记]武汉科技馆_900字

[暑假游记]武汉科技馆_900字

2017-07-13 13: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武汉科技馆游玩。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我们乘车来到了武汉科技馆,那里十分宏伟、高大。我们紧接着去了售票处买票,售票处地方人山人海,排着一条似巨型长龙般的队伍,我们排队排了许久,终于拿到了武汉科技馆的门票,当时,我们的心情无比激动与高兴,那是因为我们终于能开始冒险之旅了。

  我们首先来到了水展厅,水展厅主要是以”水科学”为主题,诠释水的特性,揭示了水对人类生存和人类文明无可比拟的重要性。我们看到了一团团白雾喷出,听到了水”哗哗”的声音,想到了水是那样的珍贵,水是那样的纯净,水与大自然,人类有着密切的关系,是人类赖以生存的重要物质。

  我们接着来到了宇宙展厅,宇宙展厅共有5个展厅,其中”太阳系”展区根据太阳系模型标准,分别排列了八大”行星”逼真模型,直观地展示了太阳系中行星的相对运动。我们看到了许多精彩的看点:按0.7比例模拟建造的”天宫一号”宇宙空间站、展示哈勃望远镜等大型望远镜及天文爱好者拍摄的160多副天文美图的”星空走廊”等。

  其次,我们去了交通展厅,数学展厅,信息展厅,光展厅等等。

  然后,我们还去了生命展厅,生命展厅分为生命的起源与进化、多彩的世界、奇妙的人体,现代生物技术4个展区。最吸引人的是多彩的世界,里面展列了狮子、棕熊、麋鹿、灰狼等13中动物标本,这13种动物标本十分逼真呢!

  科学在生活中无处不在,然而,这次武汉科技馆之旅也让我领略到了人发展的奥秘、科学的伟大,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断探索新知识。

  投稿者:杜梦露

  指导者:王红芳

  六年级:杜梦露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