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暑假游记]畅游欢乐谷_500字

[暑假游记]畅游欢乐谷_500字

2017-07-13 13: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暑假,我们一家人来到了我梦寐以求的成都华侨城欢乐谷。

  一进去,欢乐谷内人山人海,真热闹。再一看,欢乐谷内的项目真多,有浪漫唯情的旋转木马;有令人毛骨悚然的异度空间;有惊险刺激的过山车*****各种各样的项目设施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左寻右觅,我们终于找到第一个游玩地点——“激流勇进”,正所谓“激流勇进”,其实就是外形酷似小船的一节车厢,在轨道上面行驶着。上坡时,列车像一只乌龟一样缓慢爬行。下坡时,列车像一只恶狼般猛冲下来,激起蓝水晶般的水花。

  到我们了,我的心如同十五个吊蓝打水——七上八下。到了上坡,列车开始倾斜,了,周围的景物也随着列车的上升而变得模糊了,我不禁咽了口唾沫,眼睛一闭,做好了视死如归的准备。“啊。”一阵阵叫声划过天际,响彻云霄。回到站台,我早已魂飞魄散,灵魂一去不复返了。

  我们第二个项目是海盗船,海盗船就是一艘船上坐上游客,在机器臂的帮助下左右晃动成直角。应为敢坐海盗船的人并不多,我们轻而易举就来到船上了。来到船上,做好一切安全措施,我们就准备起飞了。一阵阵叫声混合着一次次剧烈的失重感。仿佛五脏六腑都快要都出来了。

  在欢乐谷,我们还玩了北极探险,X战车等有趣的项目。到晚上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欢乐谷。

  五年级:邵海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