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暑假生活]海边烧烤_1000字

[暑假生活]海边烧烤_1000字

2018-07-17 09: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一天,我同哥哥还有几个大哥哥大姐姐来到菜市场购买等一下去海边烧烤需要的食物。

  我们几个来到菜市场,对于缺少烧烤经验的我们不知道要买些什么食物,还好有位哥哥搞过烧烤,稍微有点小经验。我们买了几个鸡腿、鸡翅、鸡排肉,又糊里糊涂的买了一条鱼两个茄子和肉……最重要的是要买调料,我们还买了好多面包,生怕烤的不能吃。

  非常期待烧烤的我们买完菜立马拿着烧烤的工具出发了!过了漫长的半个小时终于到达了,那里专门的导游阿姨带领我们来到了海边沙滩,一望无际的海出现在我的眼前,还有好多人在那游泳,沙滩上有好长一排的烧烤棚子,有好多人都在为烧烤做准备。

  废话不多说,我们赶紧租了个棚子和烧烤架,把东西放好就跑海边玩去了,因为烧烤要晚一点。忘记带泳衣和游泳圈的我们只能在海的边上走走,汹涌的海浪冲过来,把脚淹没了,那种感觉真的好舒服,边走的时候,更爽!

  五点了,可以开始准备烧烤了,先把食材该洗的洗完,该切的切完,然后把食物用铁签串起来,把火点燃,架上烤架。火慢慢燃起来了,我们先拿鸡腿“开刀”把鸡腿慢慢放到烤架上,烤了一会儿,要放调料了,急匆匆的把调料放入调料瓶,发现忘记买酱油和盐了,一个大哥哥赶紧跑去旁边的小卖部买了回来,我们在鸡腿上刷了点油,放了各种各样的调料,再烤一会儿就可以吃了,熟了,我和大姐姐俩先来尝看有没有“毒”,慢慢的咬了一口,味道真的不错,嘴馋的我狼吞虎咽的把它吃吃完了。

  得到了我们的赞同,哥哥们信心十足,继续烤下一个食物,当中有烤到一个鱼,有点小苦,我就开始怀疑他们的技术说“你们这烤鱼的技术不咋地呀,有点苦,是不是烤焦了呀?”哥哥们不相信一尝,“真有点苦,肯定是切的时候切到苦胆了,”没办法,这鱼就这么白白浪费了。

  我们接下来烤的很顺利,不急不慢一边吃一边烤,看着他们烤的那么容易,我也有点跃跃欲试了,我看到一包馒头,就拿馒头做尝试,一串串了五个,往架子上一放,烤了一会儿,我学着哥哥们的方法,先刷点油,有几个黑了一点,我有点不知所措,最后还是哥哥们的帮助,终于烤好了,坐在那津津有味的吃着自己烤的食物!

  食物慢慢减少,肚子越来越撑,真心吃不下了,只好去散散步又接着来吃,最后还剩下一些一些食物,只能浪费了,时候也不早了,我们本打算收拾东西搭帐篷睡觉的,但是由于天气原因,我们只好回去!

  再见,一望无际的海边,我会永远记住在这经历的美好时间!

  六年级:肖晨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