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暑假生活]孤独,我已经习惯了_500字

[暑假生活]孤独,我已经习惯了_500字

2018-07-17 09: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从小是一个喜欢游山玩水的人,喜欢一切的一切。喜欢跟人说说话,不会自言自语的一个小女孩,我喜欢跟同学出去玩耍,郊游等等……

  但是后来我变了。周围的一切也变了,但是最大变化的,唯独-----是我。

  一放学回到家里,家里宽阔了呢,也安静了呢,一切都静悄悄的。呵呵,因为离异了,弟弟被爸爸带走了,妈妈去打工了,我由外公来照顾,外公三天两头的往外走,自己偶尔煮饭吃。冷清的家啊!吃完饭,洗完碗。走上楼回到房间里,自己一个人锁起来,写完作业…··

  来了,又是一个人的世界,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开始自言自语了,对着窗外的月亮自言自语,对着自己,对着小熊,对着…雨不知是什么时候下下来了,我望着窗外。雨似乎是那么的凄凉,凉到心里,最隐秘的地方……

  望着窗外的雨,我听起了汪苏泷的歌【一笑倾城】微笑,以前没少微笑呢,现在,在外面同学面前,依旧是那副微笑,依旧是那副摸样,但却不是那一个心了。

  家里没人了,房间里,我依旧听着那首歌,窗外依旧下着雨,依旧是凄凉的雨,仿佛我是路灯下的那个哭泣的小孩,在灰蒙蒙的雨下哭泣着,已经找不到方向了。孤独,反正我已经习惯了。

  雨停了,歌听完了。

  六年级:胡诗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