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暑假生活]母爱_900字

[暑假生活]母爱_900字

2018-06-19 08: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人曾说:“天下最伟大的人是母亲,而母亲就像一盏明灯,陪伴着自己的儿女走过一生;天下最伟大的爱的是母爱,而母爱如同引领我们走向成功之门的道路。”

  小时候的我,认为自己根本就没有母爱,因为我的母亲只是一昧地让我求知,学习,却给不了我自由的天堂,殊不知母亲是让我成为人上人,而不要像我那贫苦的父母一样。长大后的我,明白了这些道理,原来我并非没有母爱,母亲对我的爱虽没有表现在语言上,却让我在行动中看到了,她对我的爱是那么的浓郁,那么的深!

  今日,我独自一人走在了马路上,忽然看见前面一个小男孩摔倒了,跟在他后面的那位母亲急忙跑上前去扶起小男孩,小男孩都没有哭,而他的母亲却落了泪。看到这一幕,我的眼眶湿润了,又勾起了那晚的回忆……

  还记得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电闪雷鸣的夏夜。母亲上班,父亲出差,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我觉得身体异常难受,便躺在床上睡着了。母亲下班后,看到没有盖被子,便蹑手蹑脚地走了进来,拿出一叠被子给我盖上,正准备盖时,母亲突然看到我的脸上出满了汗,眼角还有几点泪光在闪烁着,母亲察觉出不对劲,急忙拿出体温计给我量体温,“啊,怎么都烧到41度了!”母亲惊叫道。她迅速把我背起来,二话没说,奔向医院。风”呼呼“地吹着,树叶”沙沙“地响着,天空黑乎乎的,如同一个黑色的大漩涡,正准备把我们母女二人卷进去。天空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一大片冰雹砸了下来,紧接着,雷声四响,一缕闪电冲向了大地,吓得我直往母亲的怀里缩。而此时的母亲毫不畏惧,大雨都没能阻止母亲的步伐,她嘴里还不时念叨着:“孩子,别怕!医院马上就到了。”来到医院,母亲忙得根本停不下来,陪着我取药,打针,输液,最后再把我扶到了病床上。第二天,母亲的黑眼圈显而易见,护士说:“你的母亲昨晚一夜未眠,一直在你的病床上守候着呢!”我急了,连忙让母亲回家躺躺,母亲勉强微笑着说:“没事,妈妈不累!”说完,昏倒在了我的床前,护士赶紧叫来了医生,我的眼眶红了,不知何时,两行泪水流向了脸颊。

  随着岁月的流逝,母亲的头上也镀上了几缕银发,岁月的皱纹也悄悄地爬上了她的脸颊。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您变老了!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在此,我想对您说:“母亲,我爱您!”

  五年级:曹芷毓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