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暑假游记]黄浦江之夜_650字

[暑假游记]黄浦江之夜_650字

2018-07-20 09: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下午五点半,我和爸爸一起乘着开往市区的地铁来到了上海的中心--虹口区。

  我们来到南京东路,只见路两边的高楼林立,欧式的建筑装饰格外新奇,大片的窗玻璃在夕阳的照耀下非常明亮。前面出现几个庄严的店门,上面竖着四个金色的大字“和平饭店”,字后面飘着六面彩旗。爸爸说这些建筑有百年历史了。我们随着人群慢慢向前走着。几辆双层观光巴士开了过来,车上的人们都纷纷好奇的向外探望着。街道两旁的人流如蛇般蜿蜒前行。

  终于来到了陈毅广场,灯光照在陈毅市长的雕像上显得十分壮观,他一手挽着衣服,一手放松、慈祥的望着我们,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来上海。我们顺着踏步来到了外滩的观景台。放眼望去,黄浦江上波光粼粼。游人们拥挤在栏杆前拿着手机,眺望着江面,江上的游船发出五光十色的灯光。江的对面是我心中的上海大侠--东方明珠!它散发的耀眼的五颜六色的光芒,随着时间的变化,五彩缤纷,美丽极了。东方明珠高大的“身躯”倒映在黄浦江面上像一团鲜红的火在燃烧。两颗彩球像两朵热情开放的花儿浮在江面上,给黄浦江披上一件亮丽的新衣服。眼前的一幕就像一幅美丽的城市画卷。

  继续向前,我们又来到了上海人民英雄纪念塔,只见三座尖塔高耸入云,远远望去像一把巨大的利剑。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十分威武壮观,它象征着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广场上好多游人在下面拍照、乘凉。

  天色渐晚、游人开始返回了,我和爸爸也向朝着原来的路走去,我忍不住回头,那幅壮观的城市画卷依然呈现在黄浦江畔,同时也深深映在我的脑海中!

  啊!多么难忘的黄浦江之夜啊!

  一年级:曹钰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