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山_550字

2018-07-20 09: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暑假这一天,我们全家早早地起床就跟着出发去旅游,一路上弥漫着我们的欢笑声。
  来到老虎山,只见大山的山脚下有一个休息部,售货员看见我们马上就迎了上来给我们销售他们的商品,我们没有买就回到了车上,车从山脚一直驶向山顶,小山路旁的边缘很细,山路很崎岖,我边看着悬崖峭壁边想着,因为我是第一次来漂流,不知道漂流什么样的。
  到了山顶,大家都累得打了几个哈欠,才懒懒地下了车,映入眼帘的是入口的一堆气艇,大大小小的堆满了门口。工作人员再三嘱咐大家:"穿好救生衣戴好头盔后到右门排队。"
  穿好衣服后我们就去排队了,到我以后,我就和妈妈同坐一条大气艇。上大艇的时候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怎么抓好扶手……就带着好奇的心情顺着山水流向远方。 这水路可不好“走”,一路上遇了不少险,旋涡、撞艇、滑坡,样样都刺激,当大家的小艇都滑到了小山洞里的时候都不动了,正趁我在看风景的时候却被人泼冷水。原来大家都在打水仗啊!我也不甘落后,也打起了水仗,大家不管认不认识的都互相泼来泼去,山洞里回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
  突然,前面有一只小艇走出了捷径。漫漫地,人群疏散了,我们的小艇也滑出去了,临上岸的时候我还从小艇下到水里去游泳。
  上岸了,我还有一丝不忘地念着那场水战。想起我的快乐旅程,就不由得欢笑起来。这是我暑假的快乐旅程,你觉得好玩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
推荐分类
为你推荐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