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暑假生活]天使不流泪_800字

[暑假生活]天使不流泪_800字

2018-07-23 08: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漆黑的夜晚下,一位银发少女站在江边冷冷地说道:“安以陌,我定要让你血债血偿!“

  “嗨,雨嫣,你还好吗?看起来你很憔悴。”

  “我没事的。”噢,忘了给大家介绍了,开头那一位女生叫做沐卉,是我们女主的好朋友,第二位就是开头所写的那位银发女生,她叫做林语嫣。”雨嫣,最近你还好吗,那个安以陌没对你怎么样吧?“

  “沐卉,我倒是没事但是我听邻居说是安以陌害死了我的妹妹,这个仇我一定要报!”在她们俩谈话之际,安以陌拿着一杯星巴克走了过来,在与林雨嫣擦肩而过之际他一个踉跄将手中的星巴克撒到了林雨嫣身上,他小声嘟囔了一句:“今天真倒霉。”说完他正想走,但是却被沐卉一把拉住。“安以陌,你不要欺人太甚,你以为你有钱了不起啊,给我们家雨嫣道歉!”“沐卉,算了,放他走吧。”“可是…”“不要紧,我有更重要的计划不能因为这一件小事就毁了我所有的计划。”“是什么,是什么?”“不好意思,沐卉,我现在还不能告诉你,以后你就知道了。”“那好吧,既然雨嫣都说了就放过他好了。”沐卉刚一松开手,安以陌就跐溜一声跑走了。林雨嫣心想:哼,欺软怕硬的家伙,今天我所受的耻辱我会让你加倍奉还。”

  “对了,沐卉我今天来是想和你到个别的,我要去别的地方了。”

  “啊?为什么呀?”

  “沐卉别问了好吗?我有我的原因。”

  “好吧,那今天你来请我们大吃一顿,就当是告别宴了。”

  “好好你这个吃货。”

  下集预告:林雨嫣真的转学了吗,她所说的计划又是什么呢?

  未完待续

  初一:宁佳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