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暑假游记:暑假连云港旅游_500字

暑假游记:暑假连云港旅游_500字

2016-08-29 09: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放暑假了,我和妈妈计划去连云港游玩,妈妈早几天就收拾好了行李。

  清晨,我满怀着期待的心情坐上前往连云港的大客车。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跋涉,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们在靠海的度假村安顿了下来。下午,乘车抵达苏马湾,这是顽皮的太阳已经躲到了云层的后面,天气不怎么炎热。

  终于看到你了,真正的大海,我向往已久的海啊,我在课文里读到你,电视里看见你,我心情无比激动。换上泳衣,套上泳圈,向一望无际的大海冲去,海水有些微凉,一阵阵雪白的浪花,争先恐后的向我身上拍过来,我大声地惊叫,既紧张又兴奋,幸亏抓住妈妈,不然我就被掀个四脚朝天了,海水跑进了我嘴巴里,“啧~啧~”,呀,感觉吃了盐似的,咸咸的。我拍着海水,大声欢呼起来,浪又来了,我尖叫着向岸边奔去,可是海浪紧追不舍……转眼傍晚来临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蔚蓝的大海。

  第二天,又一个晴空万里的早晨,我们乘上了大游轮。游轮平静地在大海上行驶,海风吹拂着我的头发。吃完午饭,我们又驱车来到花果山,山脚下有许多小卖摊摆着各色各样的玩具猴,琳琅满目,我挑选了一只可爱的棕色毛绒猴。我们乘着观光车来到了水帘洞,齐天大圣的老家。

  短短的两天很快结束了,我依依不舍得离开了,因为我玩得真高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