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游记_1000字

2016-08-30 09: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暑假期间,许多乐事在我的脑海中消失得无影无踪、不知去向,但我这一次走在生活的道路上,仔细地寻觅着乐事,终于捉到了一只“快乐精灵”,一件乐事入我脑海——重渡沟2日游!

  重渡沟位于洛阳市栾川县境内,因东汉光武帝刘秀二渡伊水至此,摆脱王莽追杀并成就帝业而得御赐之名。神秘的历史传说加上重渡沟的景区三绝,是重渡沟由鲜为人知名不见经传而一举唱红北国,声震华夏,成为河南省目前最具活力的十大热点景区的最好诠释。重渡沟风景区是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生态示范区、伏牛山地质公园、河南省十佳景区,是集观光、休闲、购物为一体的自然风景区。重渡沟风景区位于河南省栾川县潭头镇西南部,距洛阳市118公里,离栾川县城48公里,距鸡冠洞、老君山、龙峪湾50公里,九龙山温泉18公里,有金鸡河、海翠河、水帘仙宫等景区组成,有景点200余个,旅游面积30平方公里。景区内林茂草丰、雉飞鹿鸣,四时泉水喷涌、常年飞瀑成群,翠竹碧水交织,肥鸭壮鹅嬉戏,水乡特色浓郁,堪称北国一绝。

  到了重渡沟,我们先去了有名的鸡冠洞,但要进去可不简单,因为还要上3百多阶台阶,真是让我们累坏了!我们随着导游买完票,就一起进去了鸡冠洞,还别说,鸡冠洞里的景色不但美,里面的温度和外面的温度真是差距太大了,里面温度十几度,外面都要三十多度,真是让人倍感凉爽啊!

  在鸡冠洞里面,我们欣赏到了:海狮戏水、菊花石、一吻千年、千年一吻、石琴、冰灯、莲花盆、斜塔、鳄鱼拜寿、雪瀑、悬接石、玉柱擎天、八仙过海、沙漠之舟、水晶花、玲珑塔、将军石、中华第一柱……真是景色美如画啊!

  下午,我们去了重渡沟的水帘洞和农耕村。农耕村里真是好玩,我和胡喆涛一会玩迷宫看谁先找到出口,一会又去体验制作陶器,一会又随着爸爸妈妈们一起照相……真是好玩极了。

  第二天我们去了有名的泄愤崖瀑布,在哪里,水冰凉冰凉的,一站到水里会感到非常的凉爽。下午,我们又去漂流,那里的水上乐园虽然没马拉湾好玩,但还是让我和胡喆涛玩得很痛快。

  两天的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在不知不觉中,两天已经过去,我们依依不舍得跟着导游,坐车回家了……

六年级:董正坤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