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暑假游记:暑假海上观日出_350字

暑假游记:暑假海上观日出_350字

2016-08-30 09: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暑假的时候,我们去日照上大海去看日出,路上有很多美丽的景物。

  终于,我们到了大海,大海真壮观呀!无边无际。到了第二天,我们四点就起床了,我们一起去赶海,去看日出,到了海边,我们拿着照相机,一起把日出给记录下来。

  一会儿,太阳出来了,现在,太阳像一个害羞的姑娘,脸上红红的,像一个运动员,想使劲的把天给顶出来。太阳把沙滩照的粉红粉红的,把海里的小鱼照的每天都很忙碌。我可以看到红色的霞光印在海面上,微风吹拂,波光粼粼,非常美丽,像一幅鲜艳光彩的画。

  太阳像一个顽皮的孩子,一会儿看看这,一会儿看看那,把我们都照成小红人了!

  太阳缓缓的升起来了,像一个老太婆,弯着腰,一点一点的背着东西上来,给我们来照明来了。

  又过了一会儿,太阳终于升起来了,他像一个完成使命的战士,高兴的跳出来了!

  你瞧,太阳正在天空上对你笑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