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暑假游记:暑假草莓园之旅_450字

暑假游记:暑假草莓园之旅_450字

2016-08-31 08: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暑假一天的一大早,爸爸和他朋友们决定带着各自的小孩到生态农林的草莓园玩,我们早早地出发了,和别的小朋友汇合后,大人们直接驱车去草莓园。在路上,我们看到被雾挡住的中信大桥,既然只露出了一点蒙蒙的有点儿不清楚的直线。

  到达目的地,我们直奔向草莓园,迫不及待地去摘草莓。草莓要摘大个而且要鲜红欲滴的,有一点儿白都感到不是很好吃。

  我摘了很多给小韩,因为他很小,大概三岁,我的篮里也不全是我摘的,有一些是一位戴着眼镜而且漂亮又年轻的姐姐摘的。

  最后,我把篮子里的草莓分一点儿给那个姐姐,留下那些就是我的。分完之后,我洗了一下手,小韩给我个又大又稀奇古怪的草莓,好像是两个草莓连在一起生长的,我洗了来吃,哇,那么甜,我从来没有吃过这么甜的草莓,看来小韩真是一片好心啊。

  摘完草莓,我又去农场吃饭。开饭前,我们去农场的一些活动器材玩,比如:荡秋千还有跷跷板,荡秋千最好玩,那秋千荡的好高,差不多跟游乐场的海盗船那么高。

  吃饱饭,我来到一个迷你鱼塘,上面搭了一个迷你小桥。还有一些古老的钓鱼工具,它们把农场变得更古老。

  今天,我在北玩得很开心,下次,我还要去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