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有趣的乒乓球课_300字

有趣的乒乓球课_300字

2018-08-31 08: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最近,妈妈给我报了一个乒乓球班。我很兴奋,跟着教练学了起来。经过一个星期的学习,我打得还不错呢!
  今天一大早,老爸就把我送到球馆,见李昊源已经来了,教练便让我和他一块打。之前,一个球都接不着,我很着急,寻找打球的感觉。后来,我越打越好,几乎每个球都能接到。我很高兴,便休息了一下。
  过了一会儿,教练说:“该做动作了!”我便去做动作。做好了一百个动作,教练让我打球,见我姿势不对,便抓着我的手,一上一下一上一下,说:“注意手臂,再打两个!”我注意了动作,打了两个,居然都上台了!玩了一会,教练又让我打球,我记住教练的话,打得挺好呢!
  最后,快要下课了,教练说:“高雨欣,你再打一局吧!”我去打了20个球,竟然只有6个没上台!教练也说我打得真好!我很高兴,心想:“以后可要继续努力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
推荐分类
为你推荐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