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散文作文 > 笑就随心所欲 知足才会常乐

笑就随心所欲 知足才会常乐

2018-06-07 09: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人生就像是在筑路,所有的人来到世上就是参加这项工程。既是筑路工又是铺路的石子。如果能坚定的向前走,你就是筑路工;如果放弃了,停下来了,那就是石子。除此之外没有第二种选择。晚安!

  2、没人会真正的感同身受到你的痛楚,也没人会真正的去在意你一路走来所遇过的坎与负过的伤,所以别再为了寻求安慰而四处同人诉说你的苦,因为旁人只看结果,也只关心结果。成长本就是一个孤立无援的过程,你必须得学会独当一面。晚安!

  3、听从命运安排的是凡人;主宰自己命运的才是强者;没有主见的是盲从,三思而行的是智者。晚安!

笑就随心所欲 知足才会常乐

  4、责任是从现在开始就要承担的,父母不再年轻,能回报的时候及时回报,不要总觉得时间还很多,岁月不等人。晚安!

  5、收获是怎样的?收获是美好的,是辛勤的,是愉快的,是自尊心的维护。但,成功是要付出代价的。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成功,自己能收获,但在这条路上要洒许多辛勤的汗水。晚安!

  6、人生不在成就了多大的事业而重在做好了什么,所以,见到茂密的森林,你只要无愧地做其中挺拔的一棵;见到奔腾的长江,你只盼无愧地做浪花里晶莹的一滴;见到无际的蓝天,你只求无愧地做云朵中祥和的一朵。虽是一棵,却能抗击风雨,虽是一滴,却能滋润禾苗,虽是一朵,却能装扮蓝天。这样的人生也就够了。晚安!

  7、如果你过分珍爱自己的羽毛,不使它受一点损伤,那么你将失去两只翅膀,永远不再能够凌空飞翔。这句话是雪莱写的,是啊如果我么不努力,不奋斗,则么会获得成功呢,咋么会实现梦想呢?晚安!

  8、人生的旅途,总是蜿蜒曲折坎坷不平的,一个人最好的样子就是平静一点,哪怕一个人生活,穿越一个又一个城市,走过一条又一条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的天空,见证一场又一场的离别。悲欢离合是别人的热闹,而我有我自己的孤寂。晚安!

笑就随心所欲 知足才会常乐

  9、心累了,听听音乐;郁闷了,跳跳舞蹈;伤心了,聊聊心情;失败了,从头再来;生活就该这么过,扫尽阴霾快乐来。虽然有时不如意,一切掌握靠自己,开心面对,做事不觉累。快乐自己,感染所有人。哭就畅快淋漓,雨后必现彩虹。笑就随心所欲,知足才会常乐。晚安!

  10、生命充满了失望,年轻,是最残酷的武器。发怒,是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烦恼,是用自己的过失折磨自己;后悔,是用无奈的往事摧残自己;忧虑,是用虚拟的风险惊吓自己;孤独,是用自制的牢房禁锢自己;自卑,是用别人的长处抵毁自己。命运不是机遇,而是选择。选择不多,努力白费。晚安!

  11、活一回人生,不要有太多的思虑,学会取舍,用一种宁静和从容,温柔地聆听花开花落的声音。走过是是非非,才知道宽容大度。世上一切事物都不可能一帆风顺,人生路上,首须看远,别让生活的压力挤走快乐,真正的痛苦,没有人能与你分担。成长就是这样,痛并快乐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