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散文作文 > 人们总是在不停地追求美好 却往往错过了当下的美好

人们总是在不停地追求美好 却往往错过了当下的美好

2018-06-11 09: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人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只要心情好,一切都好。

  2、你不可能要求每个人都读懂你,理解你,那样会显得你是一件廉价品。

人们总是在不停地追求美好 却往往错过了当下的美好

  3、从蛹破茧而出的瞬间,是撕掉一层皮的痛苦彻心彻肺很多蝴蝶都是在破茧而出的那一刻被痛得死掉了。

  4、做人需简单,不沉迷幻想,不茫然未来,走今天的路,过当下的生活。

  5、人们总是在不停地追求美好,却往往错过了当下的美好。其实,贪婪才是最真实的贫穷,满足才是最真实的财富。

  6、昨天已逝,抖抖身上的尘埃,继续前行。别让过去盗走了将来,今天做最好的自己吧。

  7、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8、你想要怎样生活,完全由你自己决定。

人们总是在不停地追求美好 却往往错过了当下的美好

  9、不懂时,别乱说。懂得时,别多说。心乱时,慢慢说。没话时,就别说。

  10、让自己忙一点,忙到没有时间去思考无关紧要的事,很多事就这样悄悄地淡忘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